miércoles, mayo 09, 2007

華麗一族

一個人活在世界上,能夠堅持夢想,熱情,理想,到什麼時候?

小時候急著想要長大,覺得自己懂很多,想表現自己的想法,
長大後卻發現了現實與理想的差距,也了解自己的渺小與不足,

遇到很多挫折,在過程中遇到的痛苦,是讓自己的熱情逐漸消失屈服,還是堅持下去?

我想,我必須承認,我到現在其實還在原地踏步,一方面,現實給我很多阻擋,而另一方面,我想了很多,很多關於未來,關於自己,關於家人,關於朋友,

老實說,到現在,我的目標,還無法堅持的確立,也許,其實我想要的,是有人對我的鼓勵與督促

但我也要對自己說,學習面對自己,不只是責任,還有夢想。

No hay comentario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