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tes, mayo 01, 2007

Happy Birthday

1982年5月1日,我出生了,

以前過生日,老實說,會期待別人可以給我點什麼,為我做些什麼

但是漸漸的,只是簡單的希望,家人朋友自己都平安,如果真的有記得想對我說聲,生日快樂,這樣就夠了,如果還想為我做些什麼,送我東西,當然可以,但是沒有也沒關係

來到這個世界,能夠讓我的朋友或家人得到些快樂,能夠讓這個世界走向好的方向

我想這就夠了

感謝比我早出生的爸媽姐姐大哥,早出現在世界上等我,伴我成長,
感謝我的朋友,很近的,很遠的,要好的,不大熟的,伴我走過這幾年,

我們大家接下來,還是要一起走下去,希望在任何需要的時候,我可以支持你到最後。
我知道講的很容易,我個性也有缺點會偷懶會固執,但是我會努力的^^,努力支持到最後。

No hay comentario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