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es, mayo 28, 2007

南崗

是的,我要寫一篇文章,對你說我這將近一年來的感想,其實,就是感謝。

也許你會覺得奇怪,你不是有時搞的我很痛苦,很喪氣,很難過,很累嗎?
但我要微笑告訴你,和你相處的這一年,我學習到 珍 惜 。

珍惜我身邊一直照顧我的家人,一直關心我的朋友,還有我的時間,
人生下來,家庭環境不同,個性不同,態度也不同,而我很感謝,在我成長的過程,
一直有很多人對我付出愛,而且不求回報。

這份工作,我看到很多,看到很多快樂,也看到很多悲哀,
但我也知道,很多事情會發生,會降臨在自己身上,是因為我有這份能力去面對,
那麼,微笑面對,或是哀傷逃避,是我的選擇權,很多事情都是顯示結果,
感謝你讓我知道,我要懂得去反省感恩,去想,去把握。

雖然我一直說我想離開你,但我知道,最懷念的,也會是你。

No hay comentarios: